玩命關頭2加持 台灣改裝車燈廠 為國爭光! 看誰敢來唱衰台灣!
AUTONET記者:Porter(02/26/2003星期三)
各位網友,日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好萊塢新片,玩命關頭2,居然也出現了台灣汽車零件廠的身影,可見現在台灣汽車零件廠商的行銷策略也開始越來越靈活了!

在堤維西與環球電影策略聯盟的新片,玩命關頭2將在今年暑假上檔,目前已進入密集宣傳期,由於片中所出現的改裝車,均採用堤維西所提供的的改裝車燈,屆時,透過全美最大的汽車零組件賣場-- AUTO ZONE的促銷,相信可望在全美掀起一股換裝改裝車燈熱潮。此外,堤維西也獲得南非福特及美國三大汽車廠之一的全球採購體系的青睞,今年以來更接獲連續 5年每年36萬組的霧燈大訂單;而佈局多年的大陸車燈市場,也在大陸汽車市場銷售量激增的幫助下,大有斬獲。

而根據1996年至今美國汽車登記註冊資料當中,中古轎車及輕型卡車的年齡有增加趨勢,顯示在車輛品質與引擎功能持續進步下,美國車主也開始增加原有車輛的使用年齡;或許這對目前車廠來說不是個好消息,但是對所有汽車零件車廠來說,卻是個大利多!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