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慶祝Corvette50週年 推出各項慶祝活動!
AUTONET記者:JEFF(01/24/2003星期五)
今年六月將會是Corvette這款車型面市以來的50週年慶!而CHEVROLET更會在原廠Nashville舉辦多項活動及紀念車款來為這輛美國人心目中的無敵跑車慶祝!

根據Corvette的行銷總裁Rick Baldick 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Corvette將會以幾近接管Nashville的方式來大肆慶祝一番,畢竟能有50年歷史的車款,全世界也找不出幾輛,而在長達50年的歷史中,更能夠不斷的以性能、外型受到美國消費者的喜愛,大概也只有Corvette了!

而CHEVROLET原廠更將推出Corvette紀念型的限量車,除了將2003年的Corvette及其敞篷車漆上50週年的特殊紅色漆以外,更提供了特殊的內裝配備可供消費者選購。預料未來將會有近達一萬兩千位Corvette車主和這款車型的狂熱者抵達Nashville來參加2003年六月27-28日的Corvette50週年慶祝大會!

而有興趣的網友更可以連上 www.nationalcorvettecaravan.com. 前往了解一輛賣了50年還歷久不衰的車,到底是什麼車!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