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利浦提醒您別讓愛車近視了!!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4/2003星期五)
歲末時節各車廠都會推出愛車回娘家保養活動,車主們不妨趁機進廠保養一番,好讓愛車能健健康康陪您返鄉團圓拜年、上山下海玩透透,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門特別提醒車主們在為愛車健康檢查的同時,記得特別請技師關心一下日間保養時最容易疏漏的車頭燈部份。

由於春節假期用車機會多,萬一夜間行車,愛車頭燈突然失靈不亮了,除了安全問題之外,那肯定是件掃興的事!特別是各縣市部份重要景點現在都有白天開大燈的規定,車燈壞了,在春節期間接紅單,挺鬱卒的!

現在主要的汽車頭燈包括有:傳統及升級型的鹵素燈以及目前最時尚流行的H.I.D氙氣頭燈,一般鹵素車燈的使用年限大約是2至3年,如果您現在的車燈年限已到,為了行車安全及舒適度,建議請車廠技師為您換上新車燈,還可順勢檢查車子電源線路是否完好。

若您不滿足傳統鹵素燈的光色或照度,想要享受更佳的行車照明品質與視覺享受,根據預算多寡及產品特性的差異,升級型鹵素燈或H.I.D氙氣頭燈都是您的最佳選擇。至於選購H.I.D.時, 一定要認明由國際大廠所製造的燈管及安定器,才能享有原廠的後續保固服務及產品責任險等保障。

以目前車界採用的H.I.D氙氣頭燈為例,儘管具備了壽命超長、照度絕佳的優點,但當車燈不亮時,絕對不會像鹵素車燈那樣換顆燈泡就行了,所以配備H.I.D的車主更需要在過年前走趟車廠請技師仔細檢查一下線路、燈泡、安定器等類的零組件是否正常。多了這份檢查,新春過年期間,開著愛車除了比安全也比酷炫呢!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