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進入豪華防彈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JC(01/24/2003星期五)
通常當有錢人或是有權人都需要小心翼翼的防止有心人士的傷害,而這塊日漸成長的市場,也在LINCOLN加入後,更顯得受到重視及日後的可發展性!

而LINCOLN預計在2003年中,將會推出一款以LINCOLN Town Car BPS的防彈房車體系。並已超越目前美國市場的防彈房車的手槍防禦水準為目標,而這款LINCOLN防彈房車系更將運用其原廠的優勢,從車輛組裝開始變將防彈設備裝置入全車打造,在防護水準及安全上更勝一般拿原車改裝的工廠水準。而這款Town Car BPS更將以可以抵擋住長距離狙擊槍、衝鋒槍的水準為目標研發。

預料這款LINCOLN Town Car BPS系統將會重新將在美國代表了豪華尊貴的LINCOLN車系的品牌形象推行至全世界。而也許我們某些的政治人物也可以考慮購買一輛,畢竟在人人喊打的狀況下,哪一天被人放了冷槍,也才能保住小命!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