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三度獲得北美汽車環保獎項!
AUTONET記者:JC(01/24/2003星期五)
北美TOYOTA獲得了由美國汽車產業環境保護優良獎協會(AMES)主持的多項獎項,並以總成績十一項勝選排名第一位,這已是連續第三年由北美TOYOTA獲得了同一項殊榮!

排名在TOYOTA之後的還有共列第二名的GM及FORD,和第三名的HONDA。而要獲得這個獎項,而每位參加的車廠除了必須送出八輛房車及九輛輕量級貨卡參賽,證明車輛在一年之內具有低耗油、低排氣量的表現外,還必須在車輛再生環保質材、低排氣燃油污染和開發具有前瞻性的環保科技上有過人之處,才有機會獲得。

AMES總裁William Mattick表示,也許現在的消費者還沒有機會買到電力發動或是其他具替代方案的代步工具,但是在購買新車的過程中,挑選最具環保意識和環保態度的車廠所出的車輛,卻是能鼓勵這些車廠繼續生產更具有環保意識的車輛,也是目前最便捷的環境保護方式之一。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