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裕隆汽車24小時無休服務 並增加TOBE系統服務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4/2003星期五)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這段時間也是車主用車的高峰期。為了讓車主能夠安心過個好年,今年1月31日至2月5日,裕隆汽車於全省71處的重要維修服務據點,將實施年節無休服務。除了派有技師值班,緊急維修之外並協助24小時拖吊,隨時提供車主最佳的服務保障。

TOBE服務系統因應春節,特別提供新春團圓四大資訊服務,包括「即時路況查詢」,承諾您即時更新的前方路況;「替代道路指引」,承諾您一條最快返家的道路;「節慶內容說明」,包您全面知悉年節的風俗民情;「地方活動提供」,給您最豐富的年節活動詳情。另持續經營的TOBE五大承諾:「愛車GPS防盜保全」、「危險及易超速路段警示」、「愛車拖吊偵測通報」、「人車碰撞救援通報」、「愛車第一時間專屬救援」也於春節提供車主全程守護。

今年適逢裕隆汽車邁入第五十週年,裕隆汽車將持續思考車的價值,提供更多貼心的服務。裕隆汽車提供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88-888。期待在每一條團圓的路上,守護車主一路行車平安。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