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汽車在英國設立歐陸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JEFF(01/24/2003星期五)
日前日產鼎鼎大名的法籍總裁Carlos Ghosn在英國主持了該公司的歐洲設計中心,並以更為貼近歐洲消費者的路線為日產汽車在歐洲的市場行銷鋪路!

這新設立的日產汽車設計中心將會延攬近五十位國際汽車設計師及模型製造師,為日產新一代的車輛外型做打造,更將會成為日產日後在全世界的六大設計據點。這間設計中心將設在以多元文化、藝術發展著稱的Paddington中的英國鐵路維修舊廠內,而隨著日產的進駐,這間設計中心更將以全新的面貌來激發這些車輛設計繆思的靈感。

而以日產現在雖然由有成本殺手的Carlos Ghosn主持,但在其任內,他雖然成功的將各種成本減至一半以上,但是在該花錢的方面,例如研發或是設計方面,Carlos Ghosn仍是不惜成本的下足重金,果然在短短幾年內就將日產從虧轉盈,並立下180計畫的豪語,未來,就讓大家拭目以待,看看由日產歐陸設計中心所設計出來的車倒底長得什麼樣!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