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9-3 Aero旗艦上市舖路!2003年SAAB亞太技術訓練在台舉行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4/2003星期五)
自1月22日∼24日為期三天,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新、馬、泰等國SAAB代理商的技術代表,群集台北,加上國內總代理商富公司的技術精英團隊,由瑞典原廠兩位專業講師Benny Gustafsson及Sten-Ake Meister,就9-3 Aero車型進行技術研習。其目的是為成功打響今年6月SAAB新款重量級旗艦”新9-3 Aero在台成功上市,相關的技術訓練特別選在台灣舉行。

這次SAAB原廠將亞太技術訓練移師台灣,除藉著國內總代理商富公司的既有設備與紮實的後勤服務系統外,對SAAB台灣未來發展的重視也不言可喻,據悉以SAAB目前的台灣佈局,今年除突破千輛的銷售目標外,未來3年更將瞄頭指向每年30%的成長。而關鍵的黃金時間就在今年2003年,由新9-3的熱賣,連接年中的新Aero車型上市,以及既有9-5高級轎車與休旅車的穩定銷售。

新9-3自去(2002)年11月中旬在台上市後,廣獲國內年輕新貴青睞,農曆年前的車已銷售一空,該車造型時髦、性能特優、操控性最佳,並獲EURO NCAP最新安全撞測五顆星最高評價,在全球各主要市場均大獲好評,未來銷售態勢不可限量。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