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Maxima將在美國生產!
AUTONET記者:JEFF(01/24/2003星期五)
將在今年三月上市的2004年全新Maxima,目前已經由日產定案在美國田納西州的Smyrna生產,預料這將會給日產這款車系帶來更貼近市場的優勢以更低的成本上架!

自1981年在北美發表的第一代Maxima以來,這些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的Maxima便是在日本當地生產,再用海運輸送至美國本土,而未來Maxima在Smyrna每年的產能將會達到75,000輛,而由主導日產目前設計風格的中村史郎設計的Maxima,不但擁有同級車中唯一的全景式天窗/玻璃車頂,更搭載 BOSE提供的八揚聲器六連裝CD音響,頂級車型更可選用車用DVD/GPS影音娛樂/多媒體資訊/衛星導航整合系統,配備非常豪華。

而且頂級車型都將與現行Altima、350Z搭載相同的VQ35引擎(260hp),加上車身剛性與抗扭曲性提升四成,以及原廠將後懸吊系統改為全新的多連桿結構,讓全新Maxima操控與舒適性均能獲得完美的平衡,此外頂級車型並配置18吋大尺碼鋁圈(輪胎尺碼245/45R18),更顯示出日產希望將Maxima重新定位成為具備前衛風格性能跑房車的決心!



 
 
01/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