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Marko透露Daniel Ricciardo說好續約但卻放鴿子跳槽敵營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8星期五)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無法理解Daniel Ricciardo加盟RENAULT的決定,他表示這為結局帶來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局面。

在F1放暑假之前,Daniel Ricciardo原本希望與Red Bull簽署一份新合約,但他卻又突然宣布加盟RENAULT而震驚Red Bull。Red Bull聲稱已經滿足了Daniel Ricciardo的所有要求,這甚至導致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暗示,這位澳洲車手是害怕成為Max Verstappen的僚機。

「在匈牙利,他告訴Dietrich Mateschitz和我,他對一切都感到沒問題,並且還說他將在週二的試車期間簽約,但是他並沒有。然後在該週四,他打電話告訴我說他要去RENAULT了。」Helmut Marko表示:「我只能假設他可能不相信HONDA,或者是RENAULT為他提供了一大薪水。」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