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現身汽車市場?Dyson註冊「Digital Motor」新商標
AUTONET記者:Allan(08/24/2018星期五)
現在只要看到Dyson這個品牌,社會大眾對它的印象都是吸塵器或是吹風機等家電產品,但你是否有想像過自己開的汽車品牌也叫Dyson,根據外媒報導,該公司已將在英國註冊新的商標名叫「Digital Motor」,這似乎意味著該公司進軍汽車市場的決心,同時也代表該公司離汽車產業又更進一步。

該公司已經將這個新名字提交出去,預計第一款新車將會在明年發表,公司現有員工數為400名,公司表示由於新品牌的出現員工數也必須要增加,計畫理想員工數為300名,以便公司迅速發展汽車產業。

而該公司早在三年前就已經開始研發電動車,公司創辦人詹姆斯戴森爵士表示,公司第一款車型會是一款高價位車型,但並不會推出跑車,除了動力部分將會是公司開發的電池技術,新車型也會使用新的底盤,從開發到現在,公司已經投資超過26億美元的金額。

在早些時間,公司創辦人也出面證實,他們旗下的車款將不會外包,如果該公司的第一款車真的能夠打進汽車市場,將會為汽車產業帶來新的力量,預計除了高單價車型外,也會推出另一款單價較低的車型,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