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極致,McLAREN Stealth Gray 600LT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4/2018星期五)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圓石灘嘉年華,超跑車廠McLAREN也於近日公布了一輛由旗下客製化部門親手打早的特仕車款Stealrh Gray 600LT,新車不僅採用全新烤漆車色外,同時也藉由多樣化的賽道部件徹底發揮車廠特有的賽道精神。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Stealrh Gray隱形灰色MSO Bespoke塗料外觀,而為了強化整體運動質感,新車也採用了大量碳纖維元素,其中包括車門後視鏡、前擋泥板、後擴散器等部件皆採用此一材質,配合車身所採用的特殊用色可說是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在車頂方面也特別採用了來自於McLAREN F1的碳纖維透明車頂,配合輕量化10輻鍛造鋁圈後,展現出如同戰鬥機般的銳利身形。

內裝部分,座艙內部搭載了超輕量碳纖維賽車座椅外,同時也藉由及MSO Clubsport Pro Pack六點式安全帶的配置增加行車安全性,此外,就如同車身的設計一般,在駕駛座方面,包括座椅以及中控台部分也都使用碳纖維材質,配合橘色縫線設計後,也確實增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感。

對於這項特仕車款,MSO客製化部門表示,憑藉MSO Defined的獨到精神,我們提供超出標準工序的一系列個性化設計。對於這款特殊的600LT,我們將兩者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款輕盈和以​​賽道為重點的車型。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