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小車市場,Microlino表示已收到6500份的訂單
AUTONET記者:Allan(08/24/2018星期五)
現在台灣市售的小車,最先想到的品牌不外乎就是smart或是FIAT,這兩個品牌的共通點就是「小」,同時也具有都會型小車的特點,但都比不上來自瑞士的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旗下車款Microlino,近日公司表示這款微型車的訂單已經接道6500份。

創造這款車的最初概念,是為了要做出一款既省空間又環保的都會型車輛,他們發現在都會區的車輛平均每輛車僅會有1到2人使用,里程數也僅在35 km左右,所以當時的理想車款,是將摩托車和汽車做結合,他們就想到在50年代出現的微型車BMW Isetta泡泡車。

這款車在現今的社會造型依舊很特別,除了造型該車的進出口也只有車頭,這樣的設計在當時也造成轟動,前些日子這款車已經確定會在2018下半年投入生產,在前兩個圓型車都是在中國製造的,但現在新車型將會由與義大利公司Tazzari合作生產,預計每年產量將達到5000輛。

造型雖然與BMW Isetta非常相似,動力方面卻是全電動的,配有兩種電動馬達 8k Wh或是 14.4 kWh,最大馬力 20 hp 最高時速 90 km,0 到 30 km 加速也只需要5秒的時間即可完成,目前該車已經在今年7月通過歐盟測試認證,所以是可以在歐洲合法上路的,價錢上則是42萬新台幣起,預計首批車將會從12月開始陸續在瑞士交車,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