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繼續上癮?廣汽豐田將投產全新Sienna、RAV4!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18星期五)
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一汽豐田至少將於2020年底前,投產好幾款TNGA平台衍生新車,結果才過不久,隨即就傳出了其南中國合資體系-廣汽豐田可也要跟進,更宣布了屬於他們的全新TNGA戰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因為C-HR同時讓一汽與廣汽豐田二大合資體系投產效益不錯,考量到SUV已經是中國最具潛力的產品級距,我們之前報導過一汽豐田確定投產的全新一代「榮放RAV4」,廣汽豐田確定也將加入量產行列。

重點來了,廣汽豐田除了RAV4之外,更傳出將投產下一代的全新Sienna休旅車,而這也證實了全新Sienna也將以TNGA平台打造的傳言,而與國內由和泰車代理引進的現行車款不同,全新一代車系將具備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而且也將導入包括下一代TSS-P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等作為主要訴求。

而在中國市場目前同樣採用整車進口的Sienna,當地則稱為「塞納」,而新車未來也將同步於當地產銷傳統燃油與Hybrid混合動力版本,而後者也將搭載與全新一代RAV4相同的新世代2.5L高效引擎,主要目標希望挑戰多年來由上汽通用別克BUICK GL8所獨佔的商旅級距銷售冠軍。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