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打Innova?MAHINDRA Marazzo即將進軍印度多功能商旅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18星期五)
或許國人對於Innova的印象,還停留在之前剛剛在國瑞車停產的那款五人座商旅車,不過在東協與南亞市場,名喚Innova Crysta不但已經改款二次,而且當今已經升級成為7-8人座跨界休旅車的產品定位,當然也引發各界挑戰其穩定的銷售局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身為SSANGYONG自動車當今東家的印度MAHINDRA汽車品牌,除了也因為取得雙龍汽車拿到不少研發技術,同時也大大提升整體的產銷能力與格局,當然也不會放過前述所提及的平價7-8人座跨界休旅市場!

MAHINDRA已經準備推出一款稱為Marazzo的全新7-8人座跨界休旅新車,這款新車將採用全新設計風格打造,包括日前剛剛公布其局部圖檔中出現的類柱狀尾燈總成等等設計,都將刷新過去當地買家對MAHINDRA的保守印象。

此外,這款新車除了入門商旅5人座版本之外,其餘車款將標配三排7-8人座椅,而且中後排座椅更具備多樣化的收納機能,其中包括中排4/6分離前翻機制,可以讓後排乘員上下車更加便利,而入門以外車款,也將標配包括整合多功能車載平台等科技豪華配備,另外也將提供後艙專屬空調操作介面與獨立出風口等等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MAHINDRA Marazzo新車初期將搭載排氣量為1.5L設定的共軌柴油引擎,初期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將可輸出馬力121hp與扭力30.5kgm。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