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TP新制上路,英國SUBARU全面停售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Allan(08/24/2018星期五)
日系品牌SUBARU近日在英國市場上做出了一項決議,就是將在英國所有使用柴油引擎的車型全部停售,而最大的停售主因,可能是即將在下個月上路的新WLTP規定,而目前車廠在英國的官方網站已經將所有柴油動力相關資訊全部刪除,只保留汽油動力規格。

車廠在英國市場中,使用柴油引擎的車款只有Forester和Outback兩款車型,在取消2.0L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後,兩款車型將會使用汽油引擎,以Forester來說,該車的動力可以選擇2.0L 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可以選擇渦輪或是自然進氣兩種規格,Outback的動力規格只會有2.5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載CVT變速箱。

更嚴苛的WLTP規定將在9月1日正式上路,新的規定讓車商不得不重新設定車輛的動力系統,不只是柴油動力受到影響,就連汽油引擎也必須改變,做出這樣的決定都是為了要符合新公布的二氧化碳和燃油經濟性數據。

這項決策目前只有在英國實行,其他市場上未傳出停售的消息,未來還會有那些車款或是品牌陸續停售柴油引擎,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