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新元素,HYUNDAI Elantra 小改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4/2018星期五)
隨著產品改款周期的到來,HYUNDAI也終於釋出了最新Elantra的小改定裝照,定裝是於美國市場先行釋出,這也讓人不禁猜測全新小改款車型是否會於北美市場先行推出。

從車廠所釋出的最新定裝照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新年式車款的車頭變化,其中包括銳利的三角形頭燈設計以及充滿幾何美感的日行燈設計,都讓新車呈現出更具侵略性的氛圍。與之匹配的則是全新多邊形大嘴式進氣格柵,而在車側部分,雖然整體架構並無太大變化,不過在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後,也讓新車凸顯出豐富的運動質感。

車尾方面可說是改款的另一項重點之一,相較於過去的尾燈設計,小改款採用的是如同Sonata的設計風格˙,例如梯形牌照架的設計,配合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設計後,讓車尾呈現更為飽滿的質量感。而在內裝部分,新車維持現行車款的架構,其中包括黑色主色調以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的配置,其中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的設計則是新車與科技靠攏的體現。

動力方面,新車研習了現行車款的2.0L與1.4T引擎,至於未來台灣市場是否會在動力部分進行變動,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後續資訊。


 
 
08/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