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高度 增強載重,傳奇FORD Transit全新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8/01/2018星期三)
說到FORD這個品牌,在商用車的車款最出名的車款非RANGER莫屬,這個車款在世界各地銷量都非常好,但車廠旗下也有一款商用車在歐洲市場銷量相當好,就是全新的FORD Transit。

相較於舊車型,新車型擁有的不只是強大的動力,底盤方面也有強化,全新的Transit底盤不只是讓車重減少200 kg,載重的能力也比舊款車型提高200 kg,在全新車型上車身的高度降低了100 mm,這有利於員工在搬運的過程中可以節省力氣,而車廠也提供客戶三種部軸距的車型,短軸3505.2 mm標準 3954.8 mm長軸4521.2 mm,不論是哪種車型總重都是3.5頓。

動力方面,則是使用車廠強大的2.0L EcoBlue柴油引擎,提供128 hp和168 hp兩種動力輸出,客戶也可以選擇標準的6速手排或是6速自排變速箱,FPRD歐洲商用車總經理Hans Schep說道:「FORD Transit具有廣泛使用的車身,在舊車型就已具有多功能,在商用車方面具有傳奇色彩,而這款新車型將會使我們像商用車市場邁出一大步,較低的車身架構能夠讓送貨員更便利於搬運。」

現在客戶可以在全歐洲FORD Transit中心下單,在今年上半年該車在全歐洲就販售出5萬2千輛的銷售總數,而英國是最大歐洲銷售最多的地區之一總銷量達到2萬輛。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