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不會阻攔Esteban Ocon轉隊到RENAULT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8星期三)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明確表態,車隊將不會阻撓其青訓營小將Esteban Ocon的轉隊事宜,因為這位法國車手的名字正被與RENAULT緊密聯繫在一起。

Esteban Ocon自2014年起成為MERCEDES-BENZ大家庭的一員,過去一年半的表現也讓作為MERCEDES-BENZ客戶車隊的Force India褒獎有加。但是,由於MERCEDES-BENZ已與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續約,Esteban Ocon因此目前很有可能在2019年以租借身份轉到RENAULT。

MERCEDES-BENZ會將這一租借看成是Esteban Ocon為增加廠隊工作經驗的機會,由於目前已被託管的Force India已與Williams車手Lance Stroll的父親聯繫在了一起,據悉他會注資這支車隊,這當然會影響到車手席位的分配,Esteban Ocon與Force India續約的機會目前看來很低。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