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客戶車隊比FERRARI廠隊更早使用最新版本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8星期三)
Sauber和Haas已經在匈牙利站使用了FERRARI最新版本的F1引擎,Kevin Magnussen、Charles Leclerc與Marcus Ericsson都有全新的ICE、渦輪和MGU-H,而Romain Grosjean因為限額緣故,只有全新的V6引擎可以使用。

儘管如此,但Sauber領隊負責人Frederic Vasseur含糊其辭,並不明說那些是升級版本的引擎,但ICE據信是最新版本,渦輪同樣獲得了升級,但FERRARI自己直到比利時站前都沒使用新版本動力單元。回顧FERRARI在摩納哥站第一次帶來新升級版引擎時,也是先給Haas與Sauber使用,Sebastian Vettel是在加拿大站才開始使用升級版動力單元的。

FERRARI延遲使用新動力是為了來評估賽道表現,在比利時這條動力要求很高的賽道,也是他們最後免罰更換引擎的機會。本賽季FERRARI的研發進展飛速,幫助Haas和Sauber成為前十名的常客。Frederic Vasseur表示:「匈牙利賽道對引擎要求並不高,但可靠性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要為Spa和Monza做好準備。如果引擎表現不佳,Sauber不可能進入Q3,我們現在每場排位賽都在和RENAULT競爭。」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