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三大猛獸!首家奧地利超跑廠發表MILAN RED
AUTONET記者:Allan(08/01/2018星期三)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的性能猛獸,但要能夠與這些知名車廠在市場中對抗,是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來自奧地利的汽車公司Milan Automotive就是一家勇氣十足的汽車公司,最近該公司發表了首款跑車名為MILAN Red,而這間新公司的主要對手並不是大眾所熟悉的PORSCHE或是FERRARI,而是將歐洲超跑車廠BUGATTI、PAGANI和KOENIGSEGG等車廠列為主要競爭品牌。

不論是誰,相信你都對這個品牌非常陌生,該公司是目前唯一在奧地利生產頂級跑車的公司,而公司老闆Markus Fux也曾經是一名賽車手,從以前他就有一個超跑夢,所以結合當地廠商一起挑戰世界最速超跑。

這部名叫MILAN Red的超級跑車所搭載的動力,是一具6.2L V8四渦輪增壓引擎,而這顆引擎的是製造商是由研發F1賽車引擎的李斯特公司(簡稱AVL),擁有最大馬力1306 hp ,扭力則是1400 Nm,搭配7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該公司表示該車可以在2.47秒的時間完成100 km的加速,從0到200 km的加速也只需要5.46秒,0到300可以在9.98秒完成,極速則是可以達到400 km。

這樣強大的動力輕盈的車身當然是必備的,全車採用碳纖維打造,長4741 mm 寬2156 mm 高1197 mm,該車軸距則是42750 mm,也因為是碳纖維車身的關係,該車的重量只有1300 kg,前後懸吊也同樣是碳纖維,雙A臂則是使用強化高分子複合材料製成,另外該車也搭配了3組電子懸吊何防傾桿,這項配備可以幫助車輛從離地90 mm升至135 mm,剎車方面該車也使用了Brembo的陶瓷剎車。

而這部即將要挑戰世界三大猛獸的超跑,售價方面也不輸人,該車的售價高達200歐元(折合台幣約7144萬),生產方面該車是採用手工造車,原廠表示只有限量99量的配額,而原廠表是目前已經有18名車主向他們訂購,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