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推3款SUV,紅旗訂出品牌新目標
AUTONET記者:Allan(08/01/2018星期三)
一直有中國ROLLS-ROYCE之稱的紅旗,不只是中國自有豪華品牌,旗下的豪華轎車紅旗L5,更是政府在重要場合的官方用車,而一項生產轎車型的紅旗近年也受到SUV風潮的引響,開始研發並且製造SUV車型,近日車廠也正式宣布將要在明年推出3款SUV,另外為了提高品牌競爭力,訂出在2025年內推出17款全新車型。

在2018北京車展上,紅旗正式發表了E-HS3 純電動SUV車型,預計該車會在2019年上半年開始販售,另外還有紅旗HS7中大型SUV和紅旗HS5中型SUV,這兩款車型預計會在2019年內上市,雖然紅旗E-HS3是一款SUV,但外型設計上卻沿用了原本紅旗H5的設計元素,而該車的水箱護罩在新車型將會提供兩種,一種是傳統直瀑式另一種則是充滿類似Y字樣的設計。

除了E-HS3已經釋放部分資訊,其他兩款車型前都還在研發中,而這款新的電動SUV所使用的是母公司中國一汽集團所開發的三原子鋰離子電池,這個新研發的電池組具有152 hp的馬力輸出。

車內使用紅旗最新的設計風格,米色與黑色雙色搭配製造出居家氣氛,中控方面也採用時下最流行的觸控螢幕和儀表板的設計,搭配三輻式方向盤讓整部車的內裝呈現的不只是現代豪華車應該有的質感,也呈現出符合現代人的車用科技,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