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白色車身首次現身,今年12月開始陸續交車
AUTONET記者:Allan(08/01/2018星期三)
2014年法拉第未來總部在美國加州成立,之後該公司在2017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了新型的量產車FF91,歷經一年的時間,該公司也公布了這項喜訊,第一個白色FF91車架已經完成,目前正在美國加州等待後續組裝作業,車廠也表示將在12月陸續交車。

該公司在這一年中其實遇到許多的困進,像是財務問題、高階員工外流和建造內華達州大型工廠失敗等問題,目前這些問題現在都已經解決,法拉第首席執行官YT Jia表示:「這是公司進入最後階段,導入我們的新旗艦車型FF 91時,將會成為公司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車廠法拉第未來表示,FF 91的白色車身還使用了多種新型組裝技術,包括一種名為Flowform特殊的螺絲設計,這種螺絲可以與金屬結合到一起,通過高熱及獨特的焊接方式,直接讓螺絲與鋁製車身融為一體,目前法拉第未來距離真正交付量產車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該公司依然堅持在今年12月底開始向客戶交付新車的目標不變。

目前該車廠並沒有公佈FF 91的詳細資訊,但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表示,該車將會提供五種版本,包括帶有兩組電動馬達可以產生716 hp的車型,未來這款車還會出現什麼樣的規格,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08/0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