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限定,FIAT 500 Tropicale限定車型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8星期二)
作為義式經典小車的代表,FIAT 500除了是歐系小車愛好者們心目中的完美標的外,其多樣化的特仕車款也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即將於日本市場推出專屬特仕車款--500 Tropicale,該車不儘針對外觀與內裝等細節進行修改,全新專屬的異國色調更增加了該車的風貌。

為了營造出符合車名的Tropicale熱帶主題,新車特別採用了珊瑚紅外觀並配合全新V-Design 15吋多輻式鋁合金輪圈型塑出運動質感,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為新車的尾部增加了隱私玻璃,讓乘客得以享受到專屬私人空間。內裝方面可說是特仕車型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座艙內部藉由象牙色座椅配合珊瑚紅縫線為內裝整體增加了不少視覺層次感,而這項設計有同樣被使用於中控台部分。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採用的是1.2L引擎規格以及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除了能發揮69hp最大馬力外,同時也能發揮9.3kgm峰值扭力,對於FIAT這樣的都會型小車來說可說是綽綽有餘。而市場面相方面,據悉該特仕車於日本市場以限量150以及235萬日圓的售價進行販售。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