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將至,AUDI Q3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8星期二)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AUDI Q3可說是近期外國汽車媒體最喜歡捕捉的話題車款,而就在該車於市場上暢行六年之際,AUDI也終於釋出了新車進一步的相關資訊,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全新車款有望於七月二十五日正式發表,並且更具流線感的身軀與車迷們見面。

以此次AUDI所釋出的預告圖中,相信讀者們已經注意到新車所採用的全新大嘴式進氣格柵以及LED頭燈組合,相較於現行款車型,新車車頭的架構可說是更為銳利且俐落,尤其是頭燈部分,新車也採用更為複雜的曲線強化了整體銳利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新車的製作架構,目前也傳出新車將會以旗下著名的MQB模組化平台進行製造,因此,在車身尺碼方面也將所增大,雖然不論是軸距或是車長都將有所加大,不過在車重表現部分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重量將會下調50kg之譜,這對於車輛的加速以及油耗表現都將有所幫助。

至於動力部分,新車很有可能會以全新1.5L渦輪引擎取代現行車款的規格,而為了滿足使用者對於更大馬力的需求,未來車廠也有望提供2.0T車型,至於新年式車款的後續資訊,我們也將在近日為讀者們掌握相關資訊。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