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Marchionne因病卸任FERRARI主席 阿涅利家族繼承人接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8星期二)
Sergio Marchionne因手術後病情加重而提前卸任FIAT和FERRARI首席執行長職務,前Philip Morris集團主席被委任接管FERRARI日常運作。

現年66歲的Sergio Marchionne幾周前因身患重病接受了手術,但病情在週六惡化。FIAT董事會緊急商討之後,決定加速啟動接任計畫,JEEP掌門人Mike Manley將成為FIAT新任CEO,雖然正式任命需等待下一次股東大會,但他將全權履行其責任。同時,義大利阿涅利家族(Agnelli)繼承人John Elkann將出任FERRARI新任主席,而CEO職位由公司股東、前Philip Morris集團主席Louis Carey Camilleri 接任。

Sergio Marchionne之前在留用Kimi Raikkonen還是拔擢Charles Lercler的問題上有所猶豫,但Louis Carey Camilleri與Kimi Raikkonen的關係頗為不錯,所以這齣戲還有得看。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