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守護者,JEEP Compass Safety Edition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8星期二)
做為旗下戶外越野的代表車型,JEEP Compass在休旅車市場可說相當具有特色型的車款,尤其是同時具備操控樂趣以及舒適性的車格更是其受到消費者們喜愛的原因之一。而為了加深該車於市場上的關注度,官方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一台全新特仕車款--Compass Safety Edition,除了針對外型以及內裝進行了局部修改外,更將提供多樣化的安全系統讓駕駛們得以暢行於郊外。

外觀部分,特仕車型雖沿襲了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為了凸顯出特仕車的特殊質感,因此又額外提供了Vocal White、Hydro Blue等較具特色的塗裝,而在車頭方面,新車也針對車頭進氣格柵進行調整,並且巧妙地運用鍍鉻元素增加整體視覺層次感。而另一項值得一提的設計則是車與進氣格柵一體成形的頭燈設計,這也為新車的設計增加了一股洗鍊感。而在車側部分,在使用前後突起的輪眉設計後,又再次強調了該車的越野氣質。

作為此次特仕車型的特點,新車也增加了車內自動反眩光後視鏡以及自動大燈等安全配備,其他包括ACC自動巡航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以及Park View停車影像系統也都成為該車的標配科技,以符合其Safety Edition的訴求。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