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表示MERCEDES-BENZ的運氣終於回來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8星期二)
在F1德國站包攬1-2完賽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好運氣終於回到我們這裡了。

「這是賽車運動,決賽是在週日,不是在週六。我們遭遇的所有霉運在這一刻都化為難以置信的好運氣回到了我們身邊。」Toto Wolff表示:「這場勝利對於我們很重要,爭冠之旅還在繼續。我們沒有最快的賽車,我們知道必須努力,我們當然有能力匹敵升級後的FERRARI引擎,我們現在必須全力以赴了。」

而在談到車隊向Valtteri Bottas發出不要挑戰Lewis Hamilton的車隊指令時,Toto Wolff說到:「這是兩碼子事。我們沒有賽道上最快的賽車,我們還需要為後面的比賽做準備。那時候還在下雨,兩個人的爭鬥太激烈了。考慮到過去三場比賽裡我們曾有過的壞運,我們不想再冒險了。」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