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給出車隊指令的方式不甚明確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8星期二)
F1德國站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拿到了季軍,比賽中這位芬蘭車手曾希望車隊能給出明確的指令,告知他是否需要讓Sebastian Vettel超越。

FERRARI車隊在德國站的初段表現不錯,Kimi Raikkonen和Sebastian Vettel一度在前方領先。Sebastian Vettel在無線電中曾抱怨他被擋在第二位正在毀掉他的比賽。FERRARI在無線電中向Kimi Raikkonen說了這個情況,一番溝通之後Kimi Raikkonen說到:「如果你是要我讓他過去的話,你直說就行。」

但是Sebastian Vettel在超過Kimi Raikkonen之後,因為賽道濕滑衝出賽道撞上護欄退賽,而Kimi Raikkonen則以第三名完賽。當被問及他和車隊之間的溝通時,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有明確的規則,但是他們講得不清不楚。我對結果很高興,但也有點失望。不過我會接受這個結果,讓我們下次再努力。」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