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熱潮延燒,BMW M Series也將推出純電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8星期二)
談到BMW的性能系列--M部門,相信只要是性能車款的愛好者首先想到的便是極端的動能配置,而為了更上全球電動車的市場趨勢,在近日外電的訪談中,BMW M部門負責人Frank Van Meel表示,旗下車款預計於2030年前推出純電車型。

談到此前BMW的電動計畫,車廠近期也在100歲紀念活動中表示,在2025年前,旗下各大車款將會逐漸面向新能源規格,有趣的是,雖然包括MINI等車型皆在獲選名單之一,不過BMW對於M Series的電動布局始終保持沉默,這也讓外界對於BMW的產品規劃抱持著一定程度的好奇心。

至於為何BMW遲遲不肯釋出M系列電動化的資訊,這次部門執行長也給了我們答案並表示車輛電動化的時機點可說是影響競爭力的關鍵之一。雖然太早推出可能會因技術不成熟而導致各種使用上的問題,但過晚推出的話勢必會因此落後對手。而有鑑於M系列在BMW旗下所代表的意義,如何讓其下車款獲得最有效的戰略將會是另一項市場重點。

其實從過去BMW陸續發表的i3與i8車型中便能看出車廠在電動車布局的決心以及謹慎度,其中也包括已進行註冊階段的iX 1至iX 9等車型,而為了讓車廠產品目錄擁有最高的完整性,相信車廠將會以最快的速度除去目前M系列電氣化所遇到的技術問題。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