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囊有燃燒痕跡,美國召回兩部BUGATTI Chiron
AUTONET記者:Allan(07/24/2018星期二)
去年法國車廠BUGATTI發表了最新的車款Chiron,但發表沒多久,因為座椅問題就馬上召回全球47輛車,近日他們又再次召回美國其中兩部車,原因是安全氣囊故障。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報告表示,安裝Chiron的工人可能沒有依照規定正確的安裝隔熱罩,在測試時,車輛內部發現安全氣囊有高溫燃燒過的痕跡,發現這項問題立即通知原廠,車廠也不敢大意,表示這會降低安全氣囊的安全性,所以立即向美國兩位車主召回維修。

雖然說是召回,但這兩位車主並不需要親自開車到原廠,而是原廠派了兩名技師親自飛到美國為兩位車主檢查,除了檢驗氣囊問題,還包括了座椅修復工作,一律由車廠承擔,座椅會放置在專用木箱中運回法國原廠,更換新的側氣囊並且會由技師到府安裝。

這些服務項目,是許多車主最令人羨慕的地方,但這也是花費超過一億兩千萬新台幣的原因,車輛出售後,該車的後續服務是最令人瞠目結舌,以上所說的所有服務,車主並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完全由車廠自行承擔。


 
 
07/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