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對賽車前翼受損還能站上頒獎台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8星期三)
Max Verstappen驚訝於前翼受損,竟然對他的Red Bull賽車在西班牙站的表現影響那麼小。

F1西班牙站總共要跑66圈,Max Verstappen在第43圈與Williams車隊Lance Stroll發生擦碰,因此前翼左側端板受損。Max Verstappen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堅持完成了剩下將近1/4的比賽,並能夠始終保持領先Sebastian Vettel獲得第三,確保了自己2018年首個頒獎台的位置。

「我感覺他有點兒踩煞車,而我離他真的太近了,所以我就碰到了他。」Max Verstappen表示:「好險那只是前翼外側有點受損,所以我能夠繼續比賽,我只是在過高速彎時稍微有點轉向不足,我用了一些方法來解決問題,那沒什麼問題。」




 
 
05/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