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VW產量最高不是汽車
AUTONET記者:Allan(05/16/2018星期三)
只要看到VW集團的標章,大家都會知道這是一間汽車製造商,但你知道這個品牌不止是會製造汽車嗎?就像是輪胎大廠米其林一樣,當時的構想只是想藉由餐飲來宣傳自家的輪胎,VW集團也有相同的想法,就是為員工餐廳製造自己的香腸,但,當時這項產品並不是外銷而是自用,直到近年才開始在歐洲各地的零售業開始販售。

不論是外國人或是德國人對於香腸或是臘腸這類產品絕對不陌生,自1973年以來,這項產品就存在VW集團的員工餐廳里,同時這項產品的製造量已經超過該品牌製造汽車,在員工餐廳裡這項產品也大受好評,在45年後終於開放到歐洲各地銷售,該集團甚至還幫這項產品編了199 398 500 的零件代號,收錄在Originalteil目錄。

該產品的負責人Franco Lo Presti表示,他們的臘腸主要成分來自豬肉,主要的咖哩香腸只防含量為20%,也為了時代變遷,近年也開始製造素食版的香腸,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健康,VW集團曾想進軍美國市場,但,因為美國政府對於豬隻的相關規定,所以該集團必須使用當地的豬肉,也因為這個原因,讓該集團無法進入美國市場。

雖然在現階段在美國當地無法見到這項產品,但在歐洲仍然可以在零售商店購買,要去歐洲旅遊的遊客不妨可以嘗鮮,試試這具有45年歷史的香腸,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5/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