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完成WEC LMP1賽車首測 為Le Mans大賽備戰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8星期三)
前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日前達成了他的首次LMP1賽車的測試,他與俄羅斯SMP Racing車隊一起在法國Magny-Cours賽道完成了此次試車。

今年6月16-17日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Jenson Button將搭檔前F1車手Vitaly Petrov和IndyCar車手Mikhail Aleshin征戰LMP1組別,與他的前隊友Fernando Alonso在同一個組別中展開直接對決。Vitaly Petrov和Mikhail Aleshin
已經在WEC Spa 6小時耐久賽中合作過了,而Jenson Button則由於與日本Super GT撞期,因此未能前往比利時參賽。

「我的測試很不錯,我總共駕駛了5個小時,我已經適應了賽車。當然,我認為我還有不少提升的空間,我會努力的。」Jenson Button表示。SMP車隊方面則確認,Jenson Button測試的是將在Le Mans大賽上使用的低阻力套件,而該套件已經在Spa 6小時賽上使用了。



 
 
05/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