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法規影響,ROLLS-ROYCES將於2040年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丹丹(05/16/2018星期三)
由於全球車市對於傳統內燃機車型的法規限制,越來越多車廠旨在推動旗下車型的電動化,尤其是法國與英國等歐洲汽車市場計畫於2040年全面實施新能源車型限制下,各大歐洲品牌也隨之進行了規劃。其中包括英國豪華車廠ROLLS-ROYCES便於近日宣布,將於2040年推行全面電氣化。

根據外電對ROLLS-ROYCES執行長Torsten Müller-Otvos的專訪,目前車廠除了必須針對歐洲市場的禁令提出對策外,其他包括美國以及中東等各國對於傳統內燃機的態度也越來越不友善,值得一提的是,執行長也表示雖然車廠將於十年內推出全電動車型,不過若是想完全淘汰內燃機車型的話仍需數十年的時間。

不過有趣的是,對於全球波濤洶湧的環保法規,執行長也悠悠地表示車輛電動化才不是全球環保意識的崛起,僅僅是受限於法規,全球車廠才不得不做出電動化的決定。此外,作為代表品牌性能表現的12缸引擎則會持續提供,此番言論也不禁讓人好奇車廠未來的產品規劃將會如何布局。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近十年ROLLS-ROYCES的產品規劃將會有一定程度的變化。


 
 
05/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