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eclerc表示與Fernando Alonso的纏鬥讓他受益頗多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8星期三)
Sauber的摩納哥車手Charles Leclerc認為,他在西班牙站得到了雙倍的收穫,因為他與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進行了攻防戰。

「能與Fernando Alonso對抗太棒了,在巴庫,我們的策略不同,因此很快結束了纏鬥,在這裡我們是相同的策略。」Charles Leclerc表示:「對我來說能在F1中與這樣的大人物對抗讓我感到非常榮幸,與他纏鬥中學到的比平常要多一倍,所以這太棒了。當我戴上安全帽,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都得嘗試把他們擋在身後。」

Charles Leclerc承認西班牙賽道特性給了他幫助,讓超車變得困難,但左前輪的問題又讓他的任務變得非常艱難。「到最後很難把他擋在身後,左前輪完全不行了,我的左前輪被完全摧毀,顆粒化、起泡,各種問題。非常糟糕。」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05/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