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可能永遠成謎!PIRELLI與Red Bull沒找到答案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1星期三)
Red Bull與PIRELLI依然無法查出Sebastian Vettel爆胎的真正原因為何?
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站的爆胎原因可能永遠成謎,因為輪胎供應商PIRELLI以及Red Bull車隊,截至目前沒能找到答案。截至目前,PIRELLI只是排除了事故是因為輪胎結構損壞所致,而Red Bull方面同樣沒有答案。

Christian Horner表示,車隊懷疑可能是因為Sebastian Vettel在出一號彎時,壓到來自於其它車輛的碳纖維碎片所致,但這也只是懷疑。「我們在PIRELLI的全力協助下,努力的試圖尋找答案。但是當你面對一系列的未知因素時,要找到真正的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比賽開始前,沒有任何資料顯示輪胎有問題,但是當他從一號彎出口的路肩上壓過之後,資料立即顯示輪胎洩氣了,所以我們認為很可能是外來物體刺穿了輪胎。」Christian Horner說到。

在此之前,曾有人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爆胎是因為RB7的熱吹分流板設計,導致後胎的內側胎壁受排氣管高溫烘烤過熱引起,但Christian Horner對此給予了否定的答案。此外,Christian Horner還披露起跑時從Jenson Button的車載鏡頭傳回的畫面顯示,Sebastian Vettel的後胎看起來似乎有煙霧冒出,但事實上是燃燒的車身。


 
 
11/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