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領隊表示Fernando Alonso二停再快也無法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1星期三)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nando Alonso在阿布達比站不可能有勝算。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即便是Fernando Alonso在阿布達比站最後一次進站做到完美,也不可能擁有勝算可能,因為這個問題並不是關鍵!

Fernando Alonso在阿布達比站的第二停過程中損失了寶貴的時間,首先是在維修站通道遇到一輛HRT的慢車,隨後FERRARI的換胎又出現問題,這導致Fernando Alonso在重返賽道之後已被Lewis Hamilton甩開一定的距離,原本可能處在攻擊範圍之內的希望化為泡影。

「毫無疑問,我不得不說第二名展現了我們具備的性能水準。當我們在進站的過程中,不幸在最後兩個彎道遇到慢車擋在前面,說實話,我們損失了很多時間。」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另外我們的換胎又出了點小問題,但那不是真正的問題。這個,你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這只是不走運而已。」


 
 
11/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