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遊戲?iPad進入AUDI的頁面必須先〝滑〞到目的地!
AUTONET記者:Shower(11/23/2011星期三)
饒覆創意與幽默感的廣告,不僅會令電視前的觀眾會心一笑,也會留下對於廣告主題深刻的印象,甚至還可以參加創意比賽拿獎項,因此一支好的廣告與獨特的內容,絕對勝過你說破嘴的推銷,當然此廣告法則也可運用在汽車領域中。日前為了推動AUDI的應用程式,巴西廣告公司BBDO Brazil利用了iOS產品專屬的螢幕滑動解鎖概念,為AUDI汽車雜誌設計了一則有趣的廣告。

這支AUDI最新的廣告影片中,展現AUDI出色的創意與清楚的意象傳遞。大家都知道,APPLE的iPad與iPhone螢幕面板,必須用手指向右滑動來解鎖,但是BBDO Brazil設計的這款應用程式可不是那麼簡單讓你一下就可以進入頁面當中,你必須沿著面板上的跑道,拖動按鈕完整的走完行駛軌跡才能夠成功解鎖,彷彿在玩賽車遊戲一般,增添趣味感。

不過為了要進入網站頁面時,每次都要滑動這彎曲的跑道,讓消費者不知道是樂在其中還是增加麻煩。

AUDI在iPad的螢幕解鎖廣告影片:


 
 
11/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