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輕〞實力,2012年式SUZUKI ALTO、Wangon車力魅力上市
AUTONET記者:sanada(11/23/2011星期三)
隨著TOYOTA集團也加入了國內輕型小車市場的競爭行列,以豐富的色彩以及多功能機能性健長的SUZUKI也在近期間一口氣推出多款新年式系列小車。

2012年式改款車種:

Wangon R LimitedⅡ


特仕車色:競速黑、運動藍


第一代Wangon R於2008年誕生,3395×1475×1675mm車身規格、高頂的車身設計搭配可前後滑移的座椅設定,讓空間利用更佳的多元化,動力搭載KA6型685cc直列三缸引擎、CVT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54hp的馬力。車身採用TECT複合性鋼材打造,搭配SRS氣囊、ESC以及下坡減速輔助系統,大幅提升了車輛的安全性能。本次推出的新版本則將HID頭燈、七速手自排、專用側裙列為基本配備。內裝部分也追加了個性化的黑色主題套件、多處收納置物設計以及高透氣絨布座椅。

Wangon R Limited StingrayⅡ


特仕車色:石墨黑


由Wangon R衍生的Stingray走的是個性化的日式VIP風格,獨特的氣氛燈水箱護罩、HID魚眼式主動轉向頭燈、15吋鍛造鋁圈以及全車空力套件都列為標準配備,同樣搭載KA6型685cc直列三缸引擎、CVT無段變速系統,搭配了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ECO節能機制,在FF與4WD的驅動方式下各有23.5km/L以及22.5km/L的優質油耗表現。新年仕也追加了方向盤換擋撥片以及自動頭燈等新功能,加上機能性多變的車艙空間使得整體質感又向上提升。

PaletteⅡ




特仕車色:拿鐵咖啡、艷彩橘


2008年推出的Palette以充裕的空間結合經濟的功能性,深獲日本國內小家庭市場的的喜愛。3395×1475×1735mm的高頂車身設計、雙側自動滑門搭配多變的座椅設定讓Palette也兼具輕型商務的機能性。動力搭載685cc直列三缸以及CVT無段變速系統,並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動力規格輸出。2012年仕則追加了安全防夾滑門設計、雙側死角攝影鏡頭以及自動頭燈功能,HID、空力套件
等則依消費者的需求可自行選配。

Palette SW LimitedⅡ


特仕車色:石墨黑

2009年登場的Palette SW融入個性化鮮明的勳黑燈組、大面積水箱護罩、整合方向燈的自動後視鏡、霧燈以及炫風式的鋁圈。內裝的部分,除了以單色取代雙色鋪陳之外,儀表板設計以及飾板的搭配也更具質感。為了迎合年輕族群的市場需求,新年仕也追加了8聲道重低音揚聲喇叭、迎賓氣氛燈模組、自動滑門系統。動力則同樣維持685cc直列三缸、CVT無段變速系統的配置,一樣也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動力規格輸出。

Lapin 10th Limited




特仕車色:拿鐵咖啡、緋櫻紅


2002年SUZUKI發表新世代MINI房車「ALTO Lapin」,具備強烈都會時尚的都會風格,共推出過12組不同車色主題提供消費者挑選。復古式的長車頭設計頗受年輕男性喜愛,採用三幅式的個性化方向盤、大面積的金屬飾板跳脫出年輕運動化的思維。動力搭載658cc直列三缸引擎,配有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動力規格,分別擁有54hp及64hp的馬力表現。而本次推出的10週年紀念版本則走可愛中性的設計風格,融合品牌吉祥物的造型水箱護罩、特仕板的車身貼紙以及鑰匙護蓋也顯得十分活潑,另外也將HID及造型輪圈也列為選配。



MR Wagon 10th Limited


特仕車色:緋櫻紅


同屬於ALTO Lapin體系的MR Wagon以充裕的性能表現、豐富的車內配備廣受女性市場的歡迎,相較於Lapin陽剛性的個性訴求MR Wagon則強調人人皆可輕鬆駕駛的特性。可愛圓潤的車身線條搭配大面積的擋風玻璃,不僅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行車視野十分廣闊。在10週年紀念版本中車頭經過重新設計,猶如鋼琴般的優雅外型,導入鍍鉻水箱飾板、水滴式頭燈、勳黑燈組,襯托出都市時尚的新風貌。動力搭載658cc直列三缸引擎及四速手排。




 
 
11/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