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來真的?BMW 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親口證實X4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3/2011星期三)
採用X3底盤的X4將會有雙門與四門的配置,儼然就是向Range Rover Evoque正面宣戰。
BMW X系列家族車款堪稱目前最成功的車系之一,不但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就連銷量在全球車壇的LSUV領域當中也有相當耀眼的成績,BMW以X5在LSUV級距打開知名度後,緊接著的X3、X6以及X1無不是大受歡迎,而當中X5與X6更在M部門的調校下推出M款性能車型;如今傳言已久的X4似乎也終於漸漸的浮上檯面。

BMW要推出X4的傳言可說是完全沒有停止過,但在近日德國當地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與BMW 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訪談中,Norbert Reithofer更是親口證實了BMW全新的SAV車款的量產計畫已經在進行中,這輛車款正是以X3底盤進行開發的X4;而這也是目前X4傳言中第一次明確指出是由誰口中說出,同時發言層級也最高的一次。

雖然X4採取與X3相同的底盤,但產品定位會與X5、X6之間的關係相同,X4將位於X3之上,雖然車身尺寸相去不遠,但X4在Coupe車型的設計下,車內空間將會縮小大約500L的容量,為了獲得告優異的燃油經濟表現,原廠也將會導入引擎怠速熄火系統,HUD抬頭顯示器以及聲控裝置也將會導入X4的車內配備。

值得一提的是,X4除了四門版本外,雙門版本車型也在計畫之內;而這下敵人是誰,答案已經很明顯了!近來聲勢相當高,並且席捲全球各大媒體風雲車獎項並宣稱毫無同級距對手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這下可是有了正面交鋒的對手。照現在的情況來反推,或許BMW早有X4的計畫,也許是礙於無法預測市場熱度所以只好一直擱置,直到Range Rover Evoque闖出好成績,也讓BMW有了推出X4的決心。


 
 
11/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