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LAMBORGHINI大幅擴張產品陣線,未來5年計畫推出10款新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7/27/2011星期三)
2010年巴黎車展中現身的Sesto Elemento,以碳纖維車體實現極致輕量化的理想。
超跑車迷又有福了!向來與FERRARI齊名的LAMBORGHINI車廠,近來傳出將計畫在近年來大幅況張旗下的產品陣容,除了維持現有的Aventador與Gallardo兩大車系之外,還將進一步開發四門跑車與LSUV等全新車系,讓旗下的產品陣容能夠更為壯大,選擇更多樣化!

Aventador LP700-4是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超跑之一。
事實上根據國外部分媒體轉述,LAMBORGHINI有意在未來的五年內推出10款全新的車型,其中在2012年將率先推出曾在2010年巴黎車展中現身的Sesto Elemento輕量化限量版車型,隨後會再針對Aventador推出敞篷版或輕量化的版本,而在2012年底傳聞許久的LSUV車型便會登場亮相,代號據傳為LM00X,這也是該品牌在1986年生產了301輛LM002之後的第2款LSUV產品。

而此一報導中也指出新世代的Gallardo預料在2013年才會登場,並且在2014年推出其敞篷版本,同時LAMBORGHINI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登場的Estoque四門超跑,也將在2014年的時候正式以量產車的姿態在全球車迷面前亮相,最後LAMBORGHINI則再針對Aventador推出名為Super Veloce的版本作為終極性能訴求的代表作。

事實上,這樣的傳聞在車壇中早已是司空見慣,大部分訊息的正確性都有待商榷,基本上聽聽就好也不用過份的認真看待,畢竟這些訊息的來源很可能只是車廠高層隨口所說的一個構想,就被部分媒體給誇大解讀,其實八字根本還沒一撇。只是反過來說這些訊息也絕對都不是空穴來風、無中生有,車迷們只要耐心的等待,這些訊息所指出的內容多半也都有成真的一日!

Estoque四門超跑曾一度胎死腹中。
1986年開始生產了301輛的LM002,堪稱是性能LSUV的始祖。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