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干戈,MTM出手讓AUDI A1 Nardo Edition狂奔極速324km/h!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7/2011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多次介紹過,來自德國的MTM堪稱是除了VW集團自家旗下的ABT Sportsline外,最喜歡對VW集團旗下品牌車款動手動腳的改裝廠家,先前也推出過針對AUDI旗下最新時尚小車A1的改裝升級套件。不過在日前的德國Nardo賽道高速挑戰活動中,MTM的秘密武器又展現出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

在每年的Nardo賽道高速挑戰活動中,總會吸引各大改裝廠家在此聚集,而在今年度的活動中也有著9ff PORSCHE 911 GT3、MKB McLAREN SLR、G-Power BMW M3、SpeedArt PORSCHE Cayenne Turbo以及MTM AUDI A1。乍看之下MTM所推出的作品似乎有些突兀,不過這輛A1 Nardo Edition在引擎蓋下的動力單元在MTM巧手改造後,具備著高達500hp最大馬力與61.2kgm峰值扭力的境界,搭配附LSD差速器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經過實測有著0-100km/h加速4.5秒、極速324km/h的瘋狂水準!

當然除了動力系統的升級外,MTM也為這輛A1 Nardo Edition換上了RECARO賽車座椅、KW運動化懸吊系統與18吋配胎,不過除此之外僅加上輪圈罩這項空力套件,在此條件下有這般驚人的成績,可說是鋼砲界中的箇中翹楚。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