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汽與GM集團合資首款作品-坤程輕型貨卡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7/2011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為讀者介紹過,在中國一汽集團與GM集團合資建立的一汽通用體系正式成立後,一汽集團也積極展開拓展產品陣容的相關計畫,日前位於雙方合資新建的長春廠區中正式下線的首款新車,也是一汽通用首批進軍泛乘用車領域的坤程貨卡,日前也已正式上市,也代表一汽集團商用車領域的發展再度進入新的階段。

這款主打中國二、三線都市的坤程輕型商用貨卡,車身採四門雙廂、5人座設計,搭載一汽集團的4G22B 2.2L汽油引擎或4D25 2.4L柴油引擎,分別有著102hp/19.7kgm與83hp/22.95kgm最大動力輸出,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並強調於攝氏零下25度也能夠順利發動的耐用特性,並配備ABS防鎖煞車系統、四門防撞鋼樑等安全防護設計,報價則介於60550至66550人民幣之間(約新台幣27萬至30萬元之間)。

根據一汽通用合資體系的計畫,一汽通用長春工廠初期設計產能為每年八萬輛整車,這同時也是一汽與通用合資後新建的第一座工廠,此前的一汽與通用合資的一汽紅塔與一汽哈輕均是現成生產基地。而且一汽通用將為坤程皮卡建立獨立經銷網絡,2011年底前計劃建成60家,主要分佈在終端皮卡增長較快的寧波、廣東等區域。未來長春廠區還有SUV與一般乘用車等車型的生產計劃。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