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綠能經濟新概念,DAIHATSU A-Concept現身2011印尼車展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7/2011星期三)
在2009年時由於經濟不景氣加上日圓匯率節節升高的情況下,隸屬於TOYOTA集團下的DAIHATSU也要想出因應之道,決定將印尼的地位作提升,成為掛上DAIHATSU廠徽外銷車款的戰略性生產基地,並為此特別成立專屬經營團隊,從印尼與馬來西亞出發進而到整個東南亞市場,並在日本新增全球生產支援中心。

而在雅加達所舉辦的本屆2011印尼車展,DAIHATSU於印尼的子公司ADM(PT Astra DAIHATSU Motor)便推出了一款因應東南亞地區當地需求的概念車款-DAIHATSU A-Concept,強調在緊湊的車身尺碼中、能夠創造出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承載空間,並有著優異的燃油效率。同時無論是外觀造型或是車內設計均十分簡潔,採用液晶螢幕的儀錶板與中控台,加上以攝影鏡頭代替傳統後視鏡的設計,同時方向盤上也具備多功能快撥鍵,為座艙內營造不少科技氛圍。

雖說ADM並未公佈動力規格及性能數據,但由圖片中可看出此輛A-Concept概念車採用手排變速箱,車室內則是採四人座配置,整體完成度也有著一定的水準,或許DAIHATSU新世代的亞洲小型戰略車款也將以此車為基礎,以滿足物美價廉的市場需求。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