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不分男女,BMW S 1000 RR連名模都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7/2011星期三)
可別以為騎像BMW S 1000 RR這樣帥氣跑車是男生的專利,在全球各地也有不少的RR女車主,騎起車來狠勁與帥勁可是一點也不輸男性,就像是曾在2010年替PLAY BOY雜誌拍攝系列性感照片的名模Alena Gerber,平日最大的消遣之一,就是跨上她的RR盡情地享受騎乘之樂。

Alena Gerber可說是身兼模特兒、演員多職於一身的21歲嫩模,參與不少時尚走秀活動、平面攝影與演出,加上迷人的一頭金髮與火辣身材令許多人為其魂牽夢縈,不過Alena Gerber只要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有了空檔,就會換上帥氣合身的全身裝備與安全帽,享受與RR一同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快感。

身高有176公分的Alena Gerber早在15歲於美國生活期間,就已經深深著迷大型重型機車,回到德國取得駕駛執照後,當然不忘入主RR,展開她的重車人生。更表示相當地喜歡RR這款跑車,它讓我笑逐顏開。

Alena Gerber以車主身份參加在德國舉辦的2011年BMW Motorrad Days大會師活動,不過許多人在她脫下安全帽之後,才意識到她是一個迷人的女生,這點也讓她驕傲不已。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