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商用車也要拉力,SUBARU推出Sambar 50週年紀念版WR BLUE LIMITE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7/2011星期三)
基於社會經濟需求,SUBARU在1961年推出輕型商用車Sambar,在日本市場上可是大受歡迎,縱使SUBARU本身不再生產Sambar,卻藉由TOYOTA集團力量以DAIHATSU Dias為基礎讓Sambar持續發光發熱,為了紀念誕生50週年,SUBARU特地推出WR BLUE LIMITED特仕車,賦予SUBARU於WRC賽事中的賽車顏色,儼然就是拉力輕型商用車版。

從1961年至今50年來,SUBARU共累計生產約364萬輛Sambar,其中包含單廂Van與貨斗Truck兩種車型,因為機能性與實用性佳,在日本市場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如今為了慶祝Sambar誕生半世紀,SUBARU特地推出與WRC賽車相同顏色的特仕車,希望能滿足昂宿六芒星車迷。名為WR BLUE LIMITED的紀念車,具有專屬雙彩前後保險桿、擾流尾翼、鍍鉻配件等,黑色布質座椅更有著黃色縫線,可是足以令人熱血沸騰,也能擺脫傳統商用車的呆板印象。

SUBARU Sambar WR BLUE LIMITED特殊配備
特別仕様専屬色(WR藍)
専屬黑色不織布座椅(黃色縫線)
專屬前葉子板轉向燈
雙彩前保險桿
後擾流尾翼
鍍鉻輪圈鎖帽
鍍鉻排氣尾管

售價則從日幣89.9萬圓(約新台幣34.6萬元)起的Sambar WR BLUE LIMITED,共計僅有1,000輛限額,算是SUBARU在Sambar停產前送給市場最大禮物!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