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向BMW X6宣戰?M-BENZ M-Class Coupe已有譜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27/2011星期三)
新一代M-Class將在美國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廠區生產,未來M-Class Coupe也將加入此一行列。
繼DAIMLER集團宣布將對美國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廠區投資超過20億美元(約台幣576.1億元),以進行第三代M-Class的生產並擴充現行生產車款的產能後,目前也傳出M-BENZ旗下最新,原廠代號為C166的crossover SUV,將在2015年於Tuscaloosa廠區進行量產,而這款crossover SUV就是將現行CLS的coupe概念融入現今的M-Class,並將以BMW X6為頭號假想敵。

未來BMW X6在此一產品級距將不再一車獨大。
雖然M-BENZ早年以M-Class開啟LSUV的先河,但緊跟其後的BMW卻靠著X5在LSUV產品級距打下穩固的基本盤後,順勢推出X3、X6與X1繼續搶攻不同的市場,而當中X6更是率先將LSUV融合Coupe車型的crossover車款,並且在全球市場都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而如今M-BENZ M-Class Coupe也終於正式浮上檯面。

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目前Tuscaloosa廠區專事M-Class、R-Class以及GL-Class的量產工作,未來在2014年則會加入C-Class房車,而原廠代號C166的M-Class Coupe很有可能在2015年加入生產的行列,而根據M-BENZ的命名法則來推測,這款crossover車款很可能會稱為MLC。

而另一大德系高級品牌AUDI先前也有傳聞會以Q6加入戰局,隨著M-Class Coupe受到內部證實,Q6說不定在不久之後也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屆時相信BMW的X6應該也會推出新一代車型來與兩家競爭對手相抗衡,而目前由BMW X6一車獨大的局面勢必也會有所改變。


 
 
07/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