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吹不停,VW T1「帳篷」讓你成為露營區的焦點!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23/2011星期一)
近年來復古老車風潮興盛,不只在國際上,從台灣道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的VW老金龜、Golf/Jetta MKII車系、T1或T2麵包車,甚至擁有T1扮相的老金福相商用車等,除了突顯出年輕人不同的用車思維以外,也為台灣汽車市場中添增幾絲復古情懷。但若是真的買不起復古車,沒關係,Autu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讀者介紹一個好東西,「VW T1帳篷」讓你在露營區展露你的不凡品味!

自1950年代首度問世即風靡全球車壇至今的VW Type 2、也就是為人所熟知的T1商旅車(VW Type 1就是經典傳奇Beetle金龜車),其極簡、務實的設計,寬敞的車內空間與堅固耐用的車體,堪稱全球商用車最傳奇的代表車款。

這個帳篷的外觀以及形狀盛甚至是大小完全與1965年的VW T1一模一樣,完整複製包括車鼻位置的大型VW廠徽、圓形頭燈以及雙色車身塗裝等等,說不定遠遠看還真以為是輛VW T1停在那。

這個VW T1帳篷內部的尺碼為388cm、寬145cm、高182.5cm,內部更可分為兩個隔間,躺進4個成年人綽綽有餘;除了具備帳篷防風防水等該有的基本功能外,還備有黃藍紅三種顏色供選擇,連帳篷的開門處都完整複製,相當夠誠意!

販賣這個帳篷的FireBox.com更在商品資訊中備註上「Official Licensed」代表是歐洲VW授權的產品,而它逗趣又迷人的外表也讓人很想買來試試。不過它目前到仍在接受預訂的階段並預計今年8月25日才會出貨,且售價為299.99英鎊(1.4萬台幣),以一個帳棚來說或許有點貴,但比起一台真的VW T1肯定是便宜得多。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