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楊乃文、羅大佑、張惠妹與三款新車重量級登場!
AUTONET記者:Gilbert(05/23/2011星期一)
今年恰逢M-BENZ品牌125年的週年記年,同時也是中華賓士在國內經營該品牌30週年紀念,再加上近來國內高級車市場的局勢大好,因此台灣賓士於今日(5/21)假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Mercedes-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的造勢與新車發表活動,邀請到流行音樂界最酷女爵楊乃文、音樂教父羅大佑及超級巨星張惠妹同台,分別代表隆重發表全新車款C-Class小改款車型、第二代SLK、與第二代CLS 63 AMG,破天荒的將新車發表會結合演唱會,藉由舞台上的親密互動,歌聲High翻小巨蛋、熱力震動台北週末夜。


搖滾女爵楊乃文,震懾C-Class「何止不安分」的靈魂

C-Class小改款車型與國語歌曲最佳女歌手、同時也是最有個性女爵的楊乃文,以動感名曲〝Monster〞正式為活動拉開序幕引爆活動現場的情緒;緊接著以人人耳熟能詳的曲目〝靜止〞、〝Queen〞與C-Class小改款之間親密互動,讓現場觀眾頓時陷入楊乃文與C-Class的華麗搖滾世界。而最後一曲〝星星堆滿天〞,則是以M-BENZ閃耀的星芒相互輝映。




絕美四門轎跑CLS 63 AMG,讓音樂教父羅大佑也要大動凡心

當楊乃文與C-Class小改款車型的完美演出結束後,在燈光變換、現場響起低沉狂暴的引擎怒吼中,全新第二代CLS在CLS 63 AMG為代表的情況下霸氣現身,伴隨著〝愛人同志〞的搖滾前奏,音樂教父羅大佑帥氣步出CLS 63 AMG,重新詮釋〝是否〞、〝戀曲1990〞等名曲,最後以80年代風靡港台的〝皇后大道東〞收尾,完美演譯CLS 63 AMG經典尊榮、優雅獨特以及傳唱永恆的經典地位。






華語天后張惠妹與SLK性感低吟〝你在看我嗎?〞

壓軸登場的以主打「為奔馳而生」的第三代SLK硬頂敞篷車,在舞台上動感現身之後,藉由大螢幕上的SLK與張惠妹最新主打〝你在看我嗎?〞的MV中亮相的圖時,A-Mei張惠妹也乘著SLK魅惑性感現身,重現歌曲MV的經典畫面,掀起不冷靜之夜活動高潮!在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讓現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最後再以〝三天三夜〞更讓全場觀眾拋下矜持,與張惠妹及及第三代SLK的帶領下,讓全場的觀眾都拋開衿持、釋放熱情,呼聲震動小巨蛋!






三款新車免費開一年!台灣賓士驚艷大禮
C-Class小改款、SLK、CLS 63 AMG攜手盛大發表的同時,台灣賓士也特別邀請大台北地區各大專院校汽車、機械、設計及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們參與本次的盛會;期望藉由發表活動,啟發未來菁英的心靈,讓他們能發揮一已之長,與M-BENZ一同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精神,精益求精、創造令人驚豔的作品。



不僅如此,台灣賓士還不惜耗費鉅資打造「M-BENZ不冷靜之夜」大型發表活動,更準備了意外的驚喜給與會的貴賓,在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副總裁波利斯與天后張惠妹的共同合作下,共抽出三位幸運貴賓、可免費試駕體驗C-Class小改款、CLS與SLK車款一年。除此,台灣賓士更額外加碼五個名額,持「Mercedes-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發表會票根,親自前往全台授權展示中心賞車試駕者,均有機會成為「體驗三款賓士新車試駕一年」的幸運兒!




台灣賓士副總裁波利斯(左起)、張惠妹、總裁康柏瀚一起不冷靜。

 
 
05/2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